啊書先生

好好读书

【信白】《湘苑》18,19/古风/男妓梗/甜虐/ooc

友情提示:看此文一定要先看【传】不然看不懂后面的
其他章节主页有
禁止喷朝代问题
并且因为我是在学校手写qq转成文字,粗心可能不能把每个转错的错别字改过来,看到错别字见谅……

.龟速更文
.佛系更文
.看心情码字

【18】

“韩信——你放开”韩信把李白又按了回房内

每每见面,就是摆出那副占有欲极强的面孔

……

"韩信!你又要干嘛?又要摆出一副教育我的模样?别傻了,你知道什么又能做什么”李白真得烦透了,当初是自己缠着韩信,现在怎么轮到他来缠着自己了

“……”

“你每天净做些无用功又有什么用,该嫌弃的你嫌弃了,该鄙视的你也鄙视了,你还想做什么?"李白放弃从韩信手中挣脱,靠在墙角叹了口气

“我没有嫌弃你... ”韩信愣了一会,似乎回忆起李白每次见自己都是一副烦人的面孔,态度便缓和了几分,用着哄人的口吻

“你无论如何都好,我怎么会嫌弃你。”悄悄地轻轻地补上了一句

“什么?”李白没听清。

“没什么..”韩信摇头“实话实说……我们军队很快就要离开.....”

“那真是太好了”还没等韩信说完,李白冷笑一声,脱口而出“事先声明,你包我多长时间是不定的,若是时间没满到你给银子的分量,我苑一概不还”

“……”

又是一顿沉默,韩信再次无言,眼神沉沉的落在李白身上,眸子好像会说话,透露看韩信无声的情绪

”你……你别这么盯着我……我心里发毛。”

心悸的萌动总是从细节发芽

韩信步步逼向李白,李白便下意识往后退

不过,躲得晚了。韩信牵过李白的手,吻上了他的唇,手尖的暖流从手掌传向手臂,轻轻的摩挲着他的手臂。唇间轻柔的触碰着,今日的韩信不知为何的温柔,缠绵着居然令人心跳骤然
蜻蜓点水一般,很快就结束了

可是眼神还在炽热的交绘着

只因为其中一人的眼神忽的闪烁,把这场梦拉回到了现实

……
韩信快步走了...

是……准确来说韩信很没骨气的逃了

留下李白一个人靠着墙角独自愣着

【19】

那日韩信走后,又是好几日不见韩信,而李白自己的心绪倒是多了很多

李白不懂,着实不懂, 就算挠破头皮也不懂,韩信这个人在想什么?他的故事,来历,一无所知,略有耳闻的只是他为当朝立下的功劳,他为什么又会和自己扯上这样那样的关系

很乱,着实很乱……

但是,那天他走了,心里又会莫名掀起一股酸酸的感觉,松开自己那刻,还有那么几丝 ,害怕想着这些,便茶饭不思了,老是坐在房间内,发呆愣神,是不是因为那天我语气太重了而把他气走了?

李白愈思,愈恼,也就愈躁,他不否认对韩信有那么一丝,那么一丝喜欢,即使之前的确有对他不友好过,不过自从,那日看见韩信那双复杂的眼神,是之前没见过的,在眸子里荡漾起了一层波澜,只在自己面前掀起过,就让自己慌了神。

哪怕是毫不预兆的。哪怕韩信也慌了神。

罢了,再怎么想,也明白不了多少,明白不了为何韩信从开始恶心自己到后来对自己有充分的占有,他也不敢明白

——

整理了好几日的思绪,韩信还是不见踪影

李白撑着头倚在了窗台上,湘城是冷了些许,晚上更不用说。可湘苑里是暖的,一切都是暖的。

这样下去怎么办呢?李白己经为这件小事罢了几日的工,虽然可以借者“已被包养”的名号婉拒客人,但总归是白吃白喝的

良心也过意不去,无论哪方都是

是的,李白从未因为一点点小暖味的动作而心跳加速,他没有说不敢面对,他只是想弄清楚

他只是有点想他罢了

他只是有点想找他罢了

这傲娇的内心,总算是被一点东西吸引而裂开了

李白绝对是动心了

但还需要证实

还要考虑身边重重因素

“若这段感情了了实,便一定是一段不好走的路”

——
【这几段大部分参杂了个人对这篇文的感受,算是一个过度吧,时间太长了,总是忘记上一篇写了啥……后面如果有人给我提剧情意见,我可以按照大众想法写,当然像我这么冷的地方肯定也没人鸟我,要是没人我还是按自己想法来啦√】

评论(6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