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書先生

好好读书

【风情】关于风信和慕情在一起后的甜蜜小故事

练习!交党费
本人比较吃风信x慕情
毕竟在阿生眼里,慕情比较受(小声bb:虽然都是武官
毕竟慕情以前也是干缝缝补补洗衣服的事(像极了贤妻)

慕情和风信在一起了:)
  听到了这个消息,整个天界都轰动了,没想到啊!天上两个一见面就吵起来的,居然他妈的在一起了!??
  裴茗一听这消息,捂住额头的手又微微发颤起来
  “天哪!  原来这种癖好会传染的吗?  莫非太子殿下身边的人都会这样的吗?”
  自从先前“君吾一事”结束后,慕情和风信仍在见面时拌拌小嘴,可后来也是像没事一样,也经常有事没事一同下凡间见谢怜,除了吵架时间缩短,好像也没什么不同了 
  一旁灵文无奈摇头,没有作声,继续埋头干着大小神官的事务
  裴茗见没人搭话,也一同摇了摇头,也没作声
  ——  
  凡间。
  一条并非很热闹的街上
  远远望去,两个一高另一比前者矮一点的黑衣男子走在一起
  再细细观察,等等!他们的手怎么牵在一块!
  那正是风信与慕情
  慕情今日穿着一席长袍,袖子长得都能把手全给挡住。风信则是把袖子束了起来,且为了牵慕情的手,把自己的手都伸进了慕情袖子里。
  看久了,略有几分别扭。
  不知是不是感受到路上极少路人异样眼神
  慕情在袖里伸出两根手指,隔空通灵,袖里微微透出灵光
  “风信,快把手撒开,路上有人在看”
  风信收到通灵,停住脚步,若有所思望着慕情
  “不, 要放手你先放”估计是以为慕情要做什么小动作
  “你....”慕情从心底里看翻了几十个白眼“你放我放都一个样,快放手”
  ”你抓得那么紧,叫我怎么甩开”
  这句话明明好像就是实话,但在慕情耳朵里,听的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不过在旁人看来,他们俩个就像只是站在街上互相“含情脉脉”地对视
  “明明是你先抓我的手,还叫我放开?还有什么叫我我抓的紧,你是不是臆想过个头啊,真他妈禽兽,放手!"
  慕情也鬼管的风信的话到底想表达什么,总之听着不舒服就得骂回去  
  “我真他妈?我操了,我操了,怎么的你还含血喷人?”
  “操谁了?心里不发虚,识像的放手”
  ”你他妈是哪根筋搭错了,莫名其妙,找事?”  
  ”约莫不是你有病!”幕情又用怪里怪气的语调
  “呵,呵,呵”风信被驳得脸一青一白,干笑几声”约莫不是你八百年前被人一脚踏踢下凡间踢傻了,看谁有病!”
  “你呢?丢了老婆脑子也丢没了?”
  又是如此,他们一吵起来又互相掀对方老梗,把对方炸得一文不值
  后来通灵已经解决不了他们矛盾,于是干脆放弃通灵,就这指手画脚的吵了起来
  好像赌气一般,他们握住的手还是没有撒开,反而越握越紧,谁都不肯退一步
——
  正当吵的热火朝天
  谢怜……碰上了,身后还带着那一位假笑然的鬼王
  他们看见谢怜,愣了一下,然后弹得老远,脸上浮起一阵燥热
  “你们....是来看我的吗”
  谢怜几分趣然,眯着眼笑看他们,道出这一句话来
  风信和慕情大吵一架,早就忘了这次下凡间作什么,还刚好被碰上了这么一副“不堪入目”的模样
  “....太子殿下,你,你看到什么了吗?”
  三神一鬼对视良久,还是风信先打破沉默
  ”嗯?什么?还是你希望我看到什么?”
  谢怜脸上着始终挂着笑容,看久了有几分假假的样子
  待双方都冷静下来,慕情和风信才细细想起来谢怜好像叫他们带些什么仙丹灵药,但具体又是什么又记不住了
  “呃......”
  场面一度的尴尬
  ”哥哥快走罢,我都说你怎么能靠他们俩个呢? 一点用也没有,去我那罢,我去给你找”
  没想到是花城打破了僵局
  花城好像实在没耐心在耗下去了,烦燥地扯了一下谢怜
  “依三郎的”谢怜回头拍了拍花城的脸蛋,又转向风信慕情,“好吧,风信慕情,下次见了,谢谢你们来看我,快忙自己的吧!”
  谢怜说完,还向风信挤眉弄眼了一番,便匆匆拉着花城走了。
  留下俩人(不是),神,在风中凌乱
  花城亲昵他揽着谢怜,两个肩膀一高一低渐行渐远在风信慕情的视野里
  ——
  风信被刚才谢怜一番暗示,弄得眉头都有些抽了抽
  一旁的幕情略有嫌弃往右挪了挪
  太子殿下那般快快乐乐,受着宠爱的模样,对比着风信这种木头脑袋
  细细在心里道了句
  
  ”真好,真羡慕”
  
  ".....”
  “快走...你还定在这干嘛,闲着没事.....”
  慕情见着没事了,就要离开。风信还像傻子一样愣在原地,所以慕情又嘴皮子痒痒忍不住多叨叨一句
  风信就像是没听见慕情说话,一把扯过慕情往怀里带,就捏着他的他的脸快又轻的把唇覆上去
  不知何时风信早就隐去了两人的人形,身上附着一层薄薄的灵光
  手上圈的更紧了,吻的更重了
  慕情被这突如其来下了一跳,直直软在风信怀里。
  “唔.....你”
  慕情被吻的乱七八糟的,风信就抓着慕情说话的间隙,一举侵入慕情嘴里,舌头抵着对方齿贝细细舔着。翘着慕情的嘴完全合不上,碎碎的气息在唇间暧昧不清的流连。
  “风....风信.....”
  慕情终于恢复了几分力气,勉勉强强的推开了风信连喘着几口大气
  ”风信你犯什么毛病,你他妈有什么毛病啊你“
  ”.....“
  慕情的脸被吻的通红,还不忘瞪着风信,眼里就要窜出火来
  “.....不是你说羡慕别人家了么”风信直勾勾盯着慕情,良久才道出一句话来
  “我什么时候说过”慕情马上反驳
  “怎么,亲了就不认账了?不是你自己通灵说的么”
  我操了?慕情马上伸出手指检查了一下通灵,真他妈...真他妈没关???
  “我....我”支吾半天也“我”不出个所以然来,本来就憋的通红的脸现在蔓延到脖子下也是一片通红
  “唉...”风信叹了口气
  ”以后想干这种事直接和我说就好,用不着这样“说完还不好意思的搔了搔头
  ”还有,以后我老婆就是你了,别老说那些骂自己的话
  ......
  ”风信他妈你胡说什么啊!!!有病么!!!“
    END

评论(3)

热度(1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