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書先生

好好读书

【信白】《湘苑》16/古风/男妓梗/ooc/甜虐

友情提示:看《湘苑》一定要看【传】不然看不懂,其他章节在主页有√请勿吐槽朝代问题√
——
另外……开学了,更新速度又要慢一倍了qwq
初三狗的绝望+哭泣

【16】

“李白!”

——

这场面形式大转变,韩信成功抓住李白的手一拧,李白吃痛的叫了一声便松开了手,接着无辜又不知发生什么事的小厮就这样被韩信扯到了门外

门重重的被带上了。

小厮感觉刚刚发生的就像一场梦。

“李白……你为何一直这么刁钻”韩信扣住了李白的手腕,让他没法动弹

“我……我才没有叼……钻”被说刁钻的那个人正在做无用的挣扎

“……”

韩信无言,逼着李白贴近墙边,怒气往脑门上冲。李白双手又被扣住了,这下倒是让他有点不知所措,只能用没有气势的眼神去瞟其他地方

将军到底还是将军,气势都这么厉害这么多

“你知道的……”韩信暗示李白该说些什么

“我?我知道啥?”这回李白是真不知道

“……别给我装”

“我真不知道!”

这对话让李白有点摸不着头脑

“哎……我觉得你很特别”盯了良久,韩信松开了手,别过头,憋了好久才憋出一句话来

“我买了你一段时间的票”说完就像打自己的脸,这句话还是上句话配套的

“???”估计是没话找话吧,缓解气氛的本事也没谁了,还真是让人头大?

“等等……韩信,你不会是因为没法买我……哟哟哟哟难道韩信喜欢上阿白不成了?”

李白看着韩信别扭的表情,忍俊不禁“哈哈哈哈……哈哈哈,没想到啊,韩将军也有害羞的时候”

“不……我只是觉得你特别,别……别多想”李白看着韩信支支吾吾的表情,笑的更大声了

“哈哈哈哈哈,好啊韩信,没想到我李白,有生之年还能瞧着(zhao)韩将军这副模样”

他凑近韩信,手揽上了韩信的腰,整个人有意无意的隔着韩信的衣服挑逗着里面的肌肤“不过……韩将军如此阔手包了阿白,阿白不能不‘认真工作’啊……你说是不是……韩将军”

“……”

又不做声了。李白心道,他看得出韩信眼神中那么几丝慌忙,很好……不抵触自己了

“将军……你就不想做些什么嘛……”他顺势抚上了韩信腰间的衣带,指尖绕着衣带绕了几圈,好像是等着韩信一声下令就马上扯开一般

“……”

韩信无言,只是皱了皱眉头

“你看你老毛病又犯了……”李白笑嘻嘻的盯着韩信那张紧张的脸,心里想着调戏他真是好玩

……

“够了!”

“?”

韩信挣脱开李白的手“我……我晚些找你……先走了”

“哎,别啊……将军……”李白话还没说完,韩信就甩门走了

“还有你记着,不许再接别的客……”门外又传来一声闷闷的声音

李白愣住了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这韩信怎么这么有趣哈哈哈哈哈哈”

评论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