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書先生

好好读书

【信白】《湘苑》17/男妓梗/ooc/古风

友情提示:看文前一定要看【传】,不然看不懂,其他章节主页有,禁止喷朝代问题
——
lz开学了,文基本手写,然后再读图提字出来修改,会有部分错别字粗心没修改
这点要体谅√

【17】
 
自打李白把韩信羞走后,韩信连着好几天没来湘苑,这倒是让李白有些寂寞

  湘苑规定,凡是被包下的姑娘,在此期间除陪酒和作戏表演外不可再陪其他人包房过夜,也不准在特定卡座招客。不过啊……这些都只针对姑娘吧,与我李白又有何干系,既然韩信不来,我也不能浪费时间
  
李白暗自想着
  
他可是惦记着那些什么王官人,纪老板鼓鼓囊囊的荷包呐!也只能怪韩信傻,装什么慈悲,花了银子也不会享乐,整得那娇羞样,和个小姑娘家家似的

   ——
   湘苑又出了一台以往模样的老戏,不过这次好像挺实惠,湘苑老熟客皆可免费赏戏
 
  这也是湘苑最引客的节目之一,可惜李白不才,既不会弹琴,也不会作戏,望着舞台上分外妩媚的舞女乐女,好生妒忌
  
而且这段时间客人们更专注于大厅内舞台上,哪还有人会去找妓调情呢……他们眼光全落在了舞台上舞女们娇艳的脸,都没人来看自己了

  李白不服

  扭着身躯主动去找今夜的"猎物”,很快,就瞟上了一位戴帽子的客人。“公子~怎么一个人喝酒赏戏这么孤单呐……”李白若无其事的接近他,顺势俯身压上了前方人的肩上
 
  “……”对方无言,倒是眼睛一转目光落在了自己身上
  
很好,注意我了

  不过他的无言,让李白有几分尴尬 。说不定对方单纯只是赏戏呢,这样勾搭会不会觉得太放荡了?
  
小小问题在尴尬的气氛中环绕

  “坐下吧...”那厮轻吐一句不太标准的外地口音
 
”好哒....公子~”李白一听这允许,脸上浮现出了得意笑容,直径坐在那厮大腿上

   ”你们这的人……都唤别人作公子?”那厮也没拒绝,手也直接扶在李白腰间
  
“嗯...那都是对客人们的敬称,若官人不喜欢,我什么都唤得出口”李白挑起瓷盘上一串葡萄,摘下一颗最大的葡萄喂着那人,作出一副献媚的模样
  
那人吃下葡萄,倒是笑了  “你长得真好看……今晚能陪我么”

  ”谢官人,当然可,若官人戏已看腻,我这就去收拾闺房等官人来”

  "你叫什么?”
 
”在下叫李白, 唤我作阿白就好,那阿白该唤官人唤什么呢?”
 
”我来自....西洋”

   “西洋?西洋是哪?”李的上的动作顿了顿,接着搭话
 
  “哈哈……也罢也罢……”那人抬起了头,蓝色的眸子微微转动了一下

  李白也可算看清了他的脸

  “官人也俊……“面对没见过的瞳色,李白有些诧异,且仔细观察,他衣着也别有一番特别,看着就不是本地人

  “真的吗,再怎么好看也没有此地姑娘美,不过最好看的也只属你了”

   那人摘下帽子,金色的头发露了出来,精致的五官就这样呈现在李白眼前

   “我家乡那边,见到美丽的人,都要脱帽以示尊重”
 
“这……”他的动作让李白不知如何搭话是好“官人~你嘴真甜,阿白要赏一口官人” 说罢,还没等对方反应便就要俯下身子搂上那人的颈,吻上他的唇
  
  那人更是没有拒绝,把李白的腰搂的更紧了
 
  ……
 
  “谁……谁啊!”
 
可是还没来得及触碰上温暖的唇瓣,一股力量就把李白揪了起来
 
   用”掀”一字并不夸张,李白本就瘦小,身上还披着一件松松垮垮的白丝绸袍子,若隐若现出白嫩的腰枝和透出的一点粉色,这么一揪,滑溜的皮肤都裸露在外,整个袍子都被扯的皱了一半
 
   “韩……韩信!?”   李白转头,韩信不知什么时候站在自己身后,好像暗中观察了很久的模样,冷漠的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,一句话也没说直径就要把李白拖走

   “韩信——你放开"
   “韩信——”

   韩信没有理会李白的取闹,停下脚步,回头恶狠狠他瞪上那人的脸,把李白的衣领掀得更紧了几分

   那人望着他回头上了楼,玩味的笑了

——

“好玩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