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書先生

好好读书

【信白】 《湘苑》26/古风/男妓梗/甜虐/ooc

集合链接

友情提示:看此文一定要先看【传】不然看不懂后面的
其他章节主页有
禁止喷朝代问题
并且因为我是在学校手写qq转成文字,粗心
不能把每个转错的错别字改过来,看到错别字见谅....
——
二次食言,没有大粗长!

【26】
  李白开始后悔了,要不是看阿嬷,一脸困扰的样子才不愿意又出外勤。

  算算日子,从李白病倒到现在,没有再见到韩信的日子,都有小半个月了。可能打仗的人脑子不好使随随便把银子浪费在乱七八糟的地方

  这是第三次去将军府的路上,也同样是在夜晚,
  
  李白把窗帘束起,果然,湘苑周围的街道是热闹的,不知拐了几条路,突然,前方的路静谧一片,与前者对比,就是两个世界。

  李白明白 ,目的地就要到了。

一一

  一切顺利, 李白下了马车,再次站在将军府门前,带着不同的感情

  轻轻叩了门

  还没叩几下门, 那熟悉的棕色脑袋从门缝探了出来。

  “是你啊!”阿板一看是李白,猛得把门推开。又惊叹了一声
  
  “哇!”
 
  今晚李白可是和以前不一样,没有以前糟糕,不再是一身白衣,狼狈不堪,也没有之前那般失落的神情,换之一双清晰的眸子。现在在阿板眼前的,可是绸缎加身,薄薄的真丝大褂里头内衬束的细腰很好的展现出来,青色配得养眼,耳重上吊着两枚米粒大小的玉石点缀这一身华而不张扬。腰上挂着一袋香囊,衬得整个人如天仙一样。

  “李白,你果然有料!”

  阿板无视了李白不安的神情,和往常一样大大咧咧的地揽过李白,一点也不介意也把灰尘往别人身上蹭
 
  “啊!对哦!将军还没睡呐,估计等你,我现在带你找他”

  李白眉头更皱了

  “你,你怎么不说话?”阿板见李白无动于衷就要拉上李白

  “无碍,走吧!”

  不知是累还是如何,这句话冷冰冰没有一点感情。吓了阿板一大跳

  哎哎哎....自从第一次见李白后,他变得越来越奇怪了,怎么不像以前那样和我叨叨了啊,是不是嫌弃我了啊??

  阿板暗暗想着,手就不敢往李白身上揽着了。敬敬畏畏地站到一旁带路。约莫是感觉李白熟里熟路的,阿板更不敢靠近李白了

  “阿板,你怎么了?”

  李白察觉到他的小细节,止住了脚步

  “没啥,就是李白你变化好大,我有点适应不过来”阿板慌慌张张编了个借口,忙忙摆手说有事要做先离开

  可惜他是一个不会说谎的人,有什么事直接从脸上就能表现出来

  李白叹了口气,整理情绪,用随和的口气安抚阿板强烈的主仆意识

  “哎...别这样啊,我今天有这身打扮还是得感谢你们将军的啊,等我找完他,再好好找你叙旧啊。”

  见阿板不信,又道:  

  “我没变,就是突然有了几个臭钱,买了身好衣裳,下回准报答你借我布衣之恩”

  李白半开玩笑的语气,确实让阿板安心不少。他又咧开嘴,笑嘻嘻答道:

  “行吧。我先撤了,你忙完记得来找我啊”

  说罢,便退下了

  李白心道
 
  出门接客,哪能不打扮的妖艳一点.....

  歪着头,又自嘲了一句

评论(6)

热度(46)